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

Re: 閱讀俱樂部第七次活動紀錄


很喜歡在工作之餘有這樣的聚會
因為參與閱讀俱樂部和跟大家的對話
活化了我以及我的家庭生活
當我這個媽媽想轉換心情時
我就讀書
或者跟我先生討論書的內容
我的孩子被我們晾在一旁
於是就自己拿書來看
一歲半的小螃蟹也不例外(雖然他拿顛倒)
所以我的家似乎因為閱讀而有了許多樂趣
真的很謝謝莉如的用心
還有慧菊 素環 韓慎 等人常常人手一書
或跟我分享新知的那種熱情
你們的活力感染了我
去年我先生送我的生日禮物是兩本書
最近他送朋友禮物也請我幫他選書
我很歡喜也很感動
雖然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
還是開心地跟大家分享
謝謝
佩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